肯亞案延燒 綠委質疑兩岸熱線:陸愛理不理

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質疑兩岸熱線失靈,

台中關鍵字行銷

,危機發生時,

響應式網站

,反而打不通,

口碑行銷公司

,陸方根本愛理不理。(蔡浩祥攝)

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表示,

關鍵字優化

,兩岸熱線4個月通話了4次,

網路行銷公司

,不能說通話的頻率不高,

網路行銷公司台中

,大家都不希望危機發生。(蔡浩祥攝)

肯亞案持續延燒,

關鍵字優化

,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邀請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等官員進行專案報告。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質疑兩岸熱線失靈,危機發生時,反而打不通,陸方根本愛理不理。夏立言則回應,兩岸熱線4個月通話了4次,不能說通話的頻率不高,大家都不希望危機發生。李俊俋指出,肯亞案發生4天後,兩岸才進行熱線通話,目前問題在於危機發生時總是打不通,真正的熱線應建立在雙方互信的基礎上,陸方的態度總是愛理不理。夏立言表示,陸委會同仁與對岸不斷進行溝通,兩岸熱線4個月通話了4次,不能說通話的頻率不高,況且大家也不希望危機發生。李俊俋質疑,總統馬英九說《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》成功率達81%,大多是我方配合陸方,根本沒有互助。他指出,該協議執行下來,陸方要求遣送21人,我方遣送15人;我方向陸方要求遣送1441人,陸方僅配合遣送484人,根本就不對稱。夏立言回應稱,這可能是因為我方要求的人數較多,對岸需要時間辦理。(旺報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