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前嫌盡棄!詹姆斯支持試訓史蒂芬生

為了衛冕總冠軍,

高雄清潔公司推薦

,詹姆斯早已拋棄過往恩怨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還記得2014年熱火與溜馬的東區決賽中,

北部系統櫥櫃

,膽敢在「小皇帝」詹姆斯耳邊吹氣的史蒂芬生嗎?如今隨著史蒂芬生與查莫斯、法瑪、韓瑞奇一同接受騎士測試,

北部系統廚具

,且尋求加盟機會,

大里美睫課程

,詹皇決定「大氣」回應,

兒童成長桌椅

,強調自己早就沒放心上了。「除了法瑪以外,

咖啡掛耳包

,我跟其他3名後衛都有過交集,」迫切希望騎士找到替補控衛的詹姆斯說,「很明顯地,我跟史蒂芬生有段恩怨,也與韓瑞克多次在季後賽交手,更跟查莫斯當過熱火隊友,我們之間擁有兄弟般情誼。」詹姆斯強調,無論騎士正在做什麼或想要做什麼,他都會全力支持,因為當前他只想騎士打出冠軍等級的球賽,「我只想贏球,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,在私人關係方面,我不會有任何問題。」根據騎士總教練泰隆盧說法,這次試訓將採半場3對3或2對2,甚至全場4對4方式進行,不管誰最後獲取青睞留下,都對騎士後場帶來幫助,畢竟本季騎士大部分攻勢都由詹姆斯與厄文啟動,急需另1個進攻發動機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