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HA盃前進足球沙漠 灌溉足球幼苗

全台最大兒童足球賽事,

支氣管保養

,第8屆YAMAHA CUP足球賽開始報名,

大雅 瓦斯

,希望募集破紀錄的300支隊伍報名參加,

彰化 新娘秘書教學

,打造全台最具規模的兒童足球賽事平台。(葉士弘攝)

邁入第8屆的YAMAHA盃「快樂踢球趣」比賽,

大里新娘秘書課程

,將於11月5日在全台陸續點燃戰火,

進口椰子水

,今年延續去年規模,

台北真空成型

,分別在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與花蓮進行分區預賽,

沙鹿紋繡教學

,即日起開放報名,上屆寫下破紀錄的279隊參賽,本屆希望目標能突破300隊大關。備受好評的「足球夢希望校園巡迴」更前進雲林、嘉義,期待將更多足球的熱血種子,播向全台灣。YAMAHA盃過去7屆的舉辦經驗,來自雲林與嘉義的球隊不多,為了讓雲嘉的小朋友能更接近足球,進而愛上足球,「足球夢希望校園巡迴」從過去進軍偏鄉學校,轉戰雲嘉都市中的國小,希望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,進一步深耕足球風氣,展現出YAMAHA對台灣基層足球的推動不遺餘力。適逢台灣YAMAHA成立30周年,上屆拿下冠軍的台中市協和國小,獲得前往日本JUBILO磐田喜悅足球學校見習的機會,不但欣賞了一場季賽,親身體驗日本的足球文化,還與育成學校的同齡球員進行交流賽,收穫滿滿,獲邀的林政睿說:「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日本的職業選手一樣,成為優秀的職業選手。」此外,YAMAHA盃過去舉辦7屆以來,培養出許多足球種子,也一直留在足球場上馳騁,目前就讀台灣體大二年級的陳開文就是其中之一,他強調YAMAHA盃是他愛上足球的開始,才有接下來前往日本J3聯盟藤枝MYFC測試的機會,儘管最終未能入選,他仍收穫豐碩,他說:「日本球員技巧很好,對自我要求很高,會提早到球場自主訓練,再跟著球隊一起訓練,態度非常積極,讓我也學到很多。」他會繼續勇敢逐夢,也希望「學弟妹們」能與他一同實現夢想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