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本比賽遇強震 台5女將夜驚魂

旅日女將劉依貞今年剛進軍日巡就遇強震,

台中行銷達人

,嚇得今午就與母親離開熊本市。(圖:TLPGA提供)

日本九州熊本市昨晚9時16分發生規模6.5強震,

北部系統櫥櫃

,剛好台灣5位女將盧曉晴、謝瑀玲、劉依貞、蔡佩穎與姚宣榆,

熱銷團購商品

,人都在熊本準備參加今天開打的KKT盃女子公開賽,

瓦斯桶 過期

,這場日本史上強度第4大的地震,

大里新式紋繡課程

,嚇壞了所有參賽女將,

太平美乙

,還好包括台灣5女將在內等,

兒童成長桌椅推薦

,所有參賽選手都平安無恙。地震發生當時所有參賽選手都已住進飯店,大家都驚慌跑到戶外停車場躲避,由於深怕還有餘震,都不敢進飯店裡睡覺,所幸該飯店沒傳出災情,大家都平安。因為昨晚天氣寒冷,飯店還把2部大巴士當作選手的臨時「避難所」,有人還向飯店借大毛巾裹在身上禦寒。

台灣高球1姐盧曉晴,今在臉書留言報平安。(報系資料照 陳怡誠攝)

盧曉晴、劉依貞、謝瑀玲等台將今都在臉書留言報平安,因預報可能還有餘震,加上KKT盃公開賽大會今晨宣布取消這場比賽,大多選手一大早就選擇離開熊本市。劉依貞的前國泰女籃當家中鋒母親覃素莉,本周剛好也在日本隨愛女出賽,她表示,地震發生時有聽到選手們在尖叫,感覺就像是電影裡的情節,不過日本與韓國選手好像比較緊張。覃素莉、劉依貞母女倆與謝瑀玲,本來今午要離開熊本,但因新幹線停駛,只好開2小時的車到福岡,再轉搭新幹線到下周的比賽地靜岡縣。這次是311以來日本最劇烈的地震,造成KKT盃公開賽比賽球場水管爆裂與淹水,宣布取消比賽,成為繼311地震的PRGA公開賽之後,JLPGA史上第2場因地震取消的比賽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