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開庭 林益世這一家相擁而泣不認罪

     台北地方法院今首度開庭審理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被控貪污案,

收納箱

,林家五口都不認洗錢等罪,

門禁刷卡機

,林益世4度落淚,

文件櫃

,與母親相擁而泣。
     林益世被控在立委、祕書長任內向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收賄新台幣6300萬元、索賄8300萬元未遂,

桃園打掃

,遭特偵組依違背職務收賄等4罪起訴;林妻彭愛佳、林母沈若蘭、舅父沈煥章、沈煥瑤4人也被依洗錢等罪起訴。
     北院下午開庭,

柔膚雷射

,林益世看到母親後落淚,

翻譯 價格

,母親也眼眶含淚,庭後更相擁而泣,全家哭成一團。
     林家5人都不認罪,沈若蘭說不知林益世收陳啟祥賄款,兒子當初叫她保管31萬美元,稱是選舉經費,她以為是政治獻金;她後來給沈煥瑤的現金都是林仙保的錢。法官紀凱峰反問,那幹麼把林仙保的錢帶去給特偵組扣押?
     沈若蘭委任律師杜英達辯稱,沈若蘭對林益世與陳啟祥協議不知情,「小孩子在外面如果恐嚇別人,也不會回家告訴媽媽」,沈若蘭並非貪污正犯或共犯。
     「我不認罪」,彭愛佳說,沈若蘭掌家中經濟大權,出於信任才將部分財產交給她保管;她當初眾目睽睽下用本名去銀行租用保管箱,若懷疑錢是犯罪所得,怎會笨到用自己的名字去放錢。沈煥章、沈煥瑤辯稱,受沈若蘭之託幫忙保管選舉經費,相信沈若蘭不會叫他們做壞事。
     開庭尾聲,林益世向法官說,希望能南下高雄探母;法官表示,當初交保只規定林益世每晚須向警局報到,剩餘時間未限制,但再度警告林益世不要試圖逃亡或串證。
     法官諭知,由於沈若蘭等4人限制出境期限將屆滿,本案審結前會繼續限境,全案訂12月19日再開庭。1011109
    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