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醫大畢典 學生遞交陳情書給張博雅

監察院長張博雅今日出席高醫大畢業典禮,

燕窩好處

,會後學生遞交陳情書。(柯宗緯攝)

高醫大校長劉景寬希望高醫人團結一致,

太平美睫課程

,堅持高醫自由主義傳統。(柯宗緯攝)

高醫大董事長陳田植避談敏感話題,

好喝椰子水

,致詞言簡意賅。(柯宗緯攝)

高雄醫學大學今(4)日舉行畢業典禮,

印刷 推薦

,傑出校友、監察院長張博雅受邀出席演講,

咖啡豆烘培

,會後高醫學生「透明革命」成員遞交陳情書給她,

喜帖

,希望監院能跳出來主持公道,

系統傢俱

,讓高醫董事會更加透明化,董事會勿干涉校務及醫院發展,但張博雅未多作回應,僅收下陳情書後便快閃離去。值得一提的是,繼上回校長與董事會兩派紛爭後,雙方首度同台。校長劉景寬提到,高醫海內外校友、師生共同目標是堅持高醫自由主義傳統,希望高醫更好,言談中希望日前爭議能早日停歇。董事長陳田植則避談敏感話題,致詞言簡意賅短短1分鐘結束。前些日子,高醫大上演白色巨塔風暴,董事會與校長鬧不合,董事會更制定「金箍咒條款」,制定校長考核辦法,一旦校長「行不正」最重恐遭撤職,但高醫大校友會、師生幾乎一面倒力挺劉景寬。近來,董事會又遭詬病為萬年董事會,學生在校內外發起多項「透明革命」系列運動,甚至發起網路連署,要求董事會改革,否則不排除到教育部前抗議要求「解散董事會,教育部接管」。抵不住學生抗議浪潮,日前董事陳建志也親上火線承諾將進行檢討改變作風。(中時稿件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