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首創凹型機車停車彎 遭質疑用處不明

新竹市建新路近期首創「機車彎」停車格,

北區霧眉

,遭網友質疑縮減機車格數量,

膠原蛋白好處

,凸出的人行道不知用意為何。(徐養齡攝)

新竹市建新路近期首創「機車彎」停車格,

台中紋繡粉嫩乳暈

,機車格數量銳減,

台中飄眉

,違停狀況仍在。(徐養齡攝)

新竹市建新路一帶機車凌亂停放問題嚴重,

四物

,市府近期為此首開先例,

便宜網站

,闢建「凹」型的機車停車彎,

商標授權使用

,但遭網友質疑,

手機版網站

,凸出的人行步道間距過短,

美白霜什麼時候擦

,不太可能被行人使用,反而造成機車格數量縮減,設計用意令人斐解。對此,市府交通處綜合規劃科長林正光表示,建新路因路段較寬,有條件設置機車停車彎,近期剛完工,設計模式是採人行道間挖出凹型空間,畫線標示機車停車格。新設機車停車萬的建新路段因緊鄰清大夜市,商家、餐飲業密集,形成活絡的消費商圈,過去沿路邊畫設停車格,但違停亂象不斷,進出店家往往需從機車縫隙間穿過,相當不便。日前機車停車彎完工,有網友在臉書社群上PO文,質疑人行道上突出的步道不知作用為何,行人、機車似乎都用不到,可以想像機車停車更困難。記者實地走訪,發現停車格幾乎停滿機車,但顯然供不應求,導致部分機車、汽車違停在馬路上,違停亂象改善有限。林正光強調,過去民眾要進出建新路商家,往往須穿過機車間,機車彎間距的人行步道主要用途為方便民眾進出,也有利接駁,使用狀況將持續觀察。(中時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