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余宛如再提案立院可攜嬰開會 這次降至2歲

民進黨立委余宛如提案修《立法院議場規則》,

膠原蛋白好處

,讓立委與官員可以帶2歲以下嬰幼兒進入議場,

美白霜推薦

,希望藉此由立法院帶頭,

纖纖飲有效嗎

,建立職場友善環境。(資料照/姚志平攝)

民進黨立委余宛如月初表示,

霧峰男士霧眉

,要提案修改《立法院議場規則》,

台中自然排序

,開放立委與部會首長帶家中3歲以下嬰幼兒進入議場開會,

手機版網站

,建立親善嬰幼兒環境,

超保濕面膜推薦

,被網友砲轟把議場當兒童樂園。今日余宛如再度提案,

整合行銷公司

,並擴大到各委員會也可攜嬰進入,

北區霧眉

,並將年齡降至2歲以下嬰兒。由民進黨立委余宛如所提立法院議事規則、立法院各委員會議室規則等相關條文,修正出、列席各種委員會的人員及會務工作人員2足歲以下嬰幼兒得隨父母進入議場等規定,今被排入4月1日院會報告事項。據《中央社》,余宛如會後受訪表示,日前推動讓3歲以下兒童進入議場修正案引發討論,儘管有爭議,但社會仍要繼續推動友善職場、公共托育、育兒設施普及化等,立法院除了議場外,檢視還有其他地方受限於法規,因此將法規做一次性修正,只要立委、會務人員等只要有兩歲以下幼兒的照顧需求者都可以帶進這些場合。雖然網友對待嬰兒進議場一事很不以為然,且立法院已有哺乳室,各委員也有自己辦公室,行政院長張善政之前也曾回應,帶孩子進議場很奇怪,提案重點是應有托幼照顧機制,不是帶孩子進議場。但余宛如仍認為有必要修法,而準總統蔡英文之前也力挺余宛如的想法,帶頭在臉書PO文,並附上一張她手抱小嬰兒的照片,力挺余宛如,希望由立法院帶頭推動友善育兒環境。(中時電子報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