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毒趴太吵警查緝 驚見2名黑道大角頭

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今天凌晨獲報,

埔里男士霧眉

,大直知名汽車旅館傳來震耳欲聾聲音,

爆纖錠吃法

,懷疑開毒趴。警方上門臨檢,

爆纖錠功效

,果真在某房間查獲22公克多的搖頭丸等毒品,

專利核准條件

,現場3男7女,

纖纖飲成分

,其中赫然有天道盟太陽會的52歲楊姓角頭,

專利鑑價

,與竹聯幫西堂徐姓前堂主在內,

大型巴士出租

,楊坦承持有毒品,

專利號

,被依毒品罪送辦;其他人則接受驗尿,

中型巴士出租

,釐清是否吸毒。楊姓角頭曾是中山區已故角頭「細將」方世祥的貼身兄弟,2000年細將在吉林路茶行遭狙擊身亡,楊也在現場,屁股中彈。2001年他涉嫌開槍逼債,被台北市刑大查獲6把制式手槍與一批子彈,判刑8年多。楊嫌供稱,為替女性友人慶生,今天凌晨帶了22.45公克的搖頭丸、摻毒梅粉、梅片與K他命等毒品,至大直知名汽車旅館慶生開趴。由於現場音樂太大聲,引起其他房客不滿報案,大直派出所上門臨檢查獲這起毒趴。警方發現,參與毒趴的男女多為40至50多歲,除楊嫌外,還有竹聯幫西堂的徐姓前堂主,他與楊互不認識,都是受邀替蕭姓女友人慶生。楊嫌坦承毒品均為他持有,其他人驗尿後請回。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(中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