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經典賽 大谷翔平暫封印指叉球

WBC球較日職用球滑,

越南椰子水

,讓大谷翔平決定暫時「封印」指叉球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以160火球聞名的大谷翔平,

傳單

,犀利、極速逼近150公里的指叉球,

社群行銷達人

,更讓打者摸不著頭緒,

即食燕窩

,不過近期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

系統家具價格

,可能暫時看不到這顆球出現了!日媒報導,

小學書包

,為適應WBC用球,大谷打算目前暫時把指叉球「封印」起來。比起日本職棒用球,WBC用球近似大聯盟用球,較滑且不易掌握,對一場比賽投最多顆球的投手而言,更需要時間找回指尖的感覺,而指叉球容易破壞投手控球,讓大谷決定暫時捨去這顆武器球。雖然大谷翔平日前在侍武士隊強化試合,全以打者身分上陣,火腿也傾向不讓他「二刀流」出賽,他仍積極做好準備,對「封印武器」的決定,他說,「指叉球是我的武器,在一開始應該都不會投,但說不定適應後,指叉效果會不錯,還沒投之前,一切都很難說。」投手是奇妙的生物,細微的指尖感覺差,都可能左右成績,若大谷能以投手身分上陣,看完換了接近大聯盟用球後的表現,或許更能想像如今的他,前進大聯盟會有怎麼樣的表現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