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賽爆桿失冠 大白鯊、小麥也有過

名人賽決賽輪大崩盤失冠,

護脊書包

,「大白鯊」諾曼堪稱賽史第1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麥克羅伊2011年從領先4桿到最後輸10桿失冠,

傳單

,至今「4大賽」冠軍獨缺名人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本屆美國名人賽最後1輪發生戲劇性變化!前9洞打完領先5桿的衛冕者美國22歲史畢斯,

專業網頁設計

,因第10洞至第12洞花掉6桿,

AI電動桌

,拱手讓出冠軍盃,

大里美睫教學

,其實這場大賽不只他1人,

豐原紋繡教學

,還有不少人在決賽輪遭滑鐵盧痛失金盃。

奇兵韋利特名人賽稱王 史畢斯爆桿失冠

史畢斯崩盤丟冠 柯瑞當場癱倒
至今最讓人記憶猶新的是1996年前世界第1澳洲「大白鯊」諾曼。那年他以領先6桿進入決賽輪,卻在第11洞吞下12呎3推柏忌,接著第12洞擊球下水,第16洞又下水,打了2個雙柏忌,最終爆出78桿,讓這輪打出67桿的英格蘭名將佛度,逆轉奪冠。2011年,目前世界第3的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,前3輪打完領先4桿,最後1輪爆出43桿,不僅最後無緣冠軍,還倒輸最終奪冠的南非選手史瓦佐10桿之多,以並列第15作收,堪稱賽史因最終輪爆桿付出的最大代價。諾曼、麥克羅伊與史畢斯因為沒堅持到最後,分別錯失締造紀錄機會。諾曼1996年周日崩盤,拿到生涯賽史第3次亞軍,在退出這場大賽之前,依然與冠軍無緣。麥克羅伊生涯各贏過1場美國與英國公開賽,以及2場美國PGA錦標賽,只差美國名人賽就達成「4大賽大滿貫」里程碑,因2011年名人賽最後1天後9洞大崩盤,讓他的「大滿貫」偉業還要再等一等。至於今天從最多領先5桿到最後輸3桿的史畢斯,不僅失去第2件綠夾克,更錯失成為賽史第1位連續領先8輪衛冕成功的選手。(中時電子報)

史畢斯最終輪爆桿,錯失成為賽史第1位連續8輪領先衛冕成功的選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