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9月8日公布入圍 90歲王孫爭取終身成就獎

天心(左起)、莊心瑜、藍鈞天演出《一把青》。(公視提供)

8歲的莊心瑜被藍鈞天抱著。(公視提供、許培鴻攝)

連俞涵(右)及莊心瑜獲提報角逐戲劇節目新人獎。(公視提供、許培鴻攝)

連俞涵。(公視提供、許培鴻攝)

魏如萱演出人生劇展《曖昧時代》。(公視提供)

陳志寬(左)演出人生劇展《公梯》。(公視提供)

王孫(左)與老友李景光。(華視提供)

2016年金鐘獎於10月初舉行,

半自動液體罐裝充填機

,9月8日將公布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,

彰化紋繡教學

,根據「105年度電視金鐘獎獎勵辦法」,

傳單

,今年金鐘獎確定新增「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」獎項。金鐘獎去年恢復「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」,

北部系統廚具

,16人報名,

彰化植睫

,卻因資格不符及未達評審要求,入圍名單從缺,業界提出「新人獎到底鼓勵性質高,還是實至名歸重要?」質疑聲浪。今年,「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」仍保留,公視最受矚目的年度大戲《一把青》已提報新人連俞涵、莊心瑜角逐新人獎入圍。而今年新增的「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」,向來迷你劇集作品最多的公視,已提報包括《曖昧時代》的魏如萱、《公梯》的陳志寬、《托比的最後一個早晨》的張元赫及徐力琦、《夏風》的侯彥宇、《蜜桃熟成戀愛》的宋柏緯、《我媽的婚禮》劉宇菁等新演員角逐入圍,其中最特別的是年近70歲的陳志寬,他是前新聞局電影處處長,目前擔任台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理事長,算是演員中最老的新人。此外,演藝人協會今年提報90歲的資深演員王孫爭取終身成就獎,王孫拍過上百部電影及電視劇,演藝資歷長達60餘年,最知名就是他曾在二秦二林時代演過林青霞的爸爸,近年雙膝因開過刀行動不便,還有嚴重重聽,他一生奉獻給演藝事業,從未拿過金鐘獎,演藝人協會盼為他爭取金鐘肯定。(中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