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洋公司涉竄改海鮮產品保存期 多家五星飯店中鏢

檢調等相關單位搜索漁洋蘆洲廠區,

台中新秘教學

,查扣問題商品。(譚宇哲攝)

新北市地檢署17日指揮新北市警局刑事大隊及憲兵隊,

中部 租車

,會同新北市衛生局人員前往新北市蘆洲區漁洋國際公司搜索,

燕窩功效

,查扣涉嫌竄改標籤的水產、文件與電腦主機。(方濬哲攝)

漁洋公司涉嫌將過期海鮮,

RTO廢氣燃燒爐

,更改日期後再度販賣,

兒童成長桌

,新北衞生局今天(18日)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下游名單,

客製化泡殼

,福華、老爺、天籟、君品、雲品、六福皇宮等五星級酒店全部都受波及。供銷範圍從五星級飯店到路邊燒烤店的漁洋國際公司,自2014年的大年初三開工日起,就以去漬油塗銷保存期限,將過期食品期限「展延」1年,並販售給國賓、福華等北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及海產店業者,負責人楊添福到案後坦承不法,並表示因出貨量龐大,將把帳目整理清楚後呈交檢方調查。楊添福坦承販售過期海鮮並供稱,因不甘農曆年間商品大量退貨蒙受損失,才自2014年起的大年初三開工日起,命員工塗銷遭退貨的逾期食材保存期限,再將這些改標商品販賣給包括國賓、福華等北台灣地區的飯店、海產店業者。新北市衛生局表示,目前帳冊均由檢方查扣,會盡快取得下游店家名單並通知下架,也將視涉案狀況,依《食品衛生管理法》開罰6萬至2億元罰鍰,並要求歇業或廢止其營業登記證。(集團連線報導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