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仁愛國歌曲比賽 氣勢磅礡

     能仁家商連續30年舉辦愛國歌曲比賽,

專業關鍵字操作

,儘管昨日天候不佳,

網路活動企劃

,學生仍不畏低溫和雨水,

日本強效水光錠評價

,高歌跑步進場,

美白霜用法

,不時變化隊形;定點演唱指定曲後,

專利事務所

,再於行進間演唱自選曲目。透過反覆練習,

網站排名搜尋

,學生展現磅礡氣勢,

中嘉

,今年更結合教育部紫錐花反毒運動,

台中口碑行銷

,增設創意隊呼比賽。
     資料處理科二年仁班學生穿制服、打領帶,

專業網路行銷

,搭配紅臂章、黃流蘇,指揮呼應愛國主題,特別穿上迷彩軍服,高唱《萬里赴戰曲》,氣勢宏偉奪冠。
     指揮黃品傑說,他們選擇歌詞磅礡的《萬里赴戰曲》,更能表達學生氣勢,且高難度的隊形變化,也是他們奪冠關鍵,不僅須同時跑動位置、或站或蹲,也得靠眾人良好默契。
     隨後的創意隊呼,資二仁學生改編動畫名曲《無敵鐵金剛》為《無敵紫錐花》,高唱反毒宣言,43名學生藉此彰顯反毒精神。
     校長林佳生表示,學生透過比賽,不僅可加強愛國情操,也可學習意見表達與溝通技巧,是課堂中學不到的寶貴經驗;他強調,愛國歌曲比賽早已成為該校重要傳統,學生展現高昂鬥志,假日還特地到中正紀念堂或捷運站等場地集訓練習,也吸引澳洲電視台專訪,「我告訴學生,在我心目中,你們都是第1名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