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股利-造紙》華紙決配息0.6元,續深耕特殊紙應用

華紙(1905)今(24)日召開股東常會,

椰子水好處

,通過2015年財報及盈餘分配案,

瓦斯押金

,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0.6元。會中同步進行董事改選,

北部系統櫥櫃

,遴選6席董事及3席獨立董事,

中部 租車

,並配合提升公司治理設置審計委員會。華紙在體質調整奏效下,

斗六美甲教學

,2015年合併營收209.9億元,年減0.73%,但毛利率10.82%、營益率3.71%,優於前年的6.59%、-0.58%。稅後淨利7.79億元,大增27.35倍,基本每股盈餘0.66元,遠優於前年的0.02元,寫下2011年以來新高。華紙表示,去年是重要的轉型年,在原有的紙漿與文化用紙產品上,華紙改善林漿紙一貫的作業流程,增加自用紙漿比例,降低製造成本,同時隨著市場趨勢與產業結構升級,轉型開發附加價值高的特殊紙,高技術的特殊紙與產品組合的多元變化,成功帶動獲利提升。華紙指出,未來將繼續擴展產品應用多元化,深耕特殊紙市場,並切入生活用紙製造領域。華紙看好中國華南地區的生活用紙市場,於中國廣東鼎豐設置2台衛生紙機,年產能共5萬噸,於第二季開始試產。展望後市,面對今年全球經濟、匯率波動頻繁的系統風險中,華紙表示將持續強化公司治理機制,以更具彈性的營運效率因應市場變化,持續致力於產品研發與銷售,以及經營管理與調整,盼使今年營運再創新局。(時報資訊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