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寶強離婚大戰 央視開講「財產怎麼分」

央視節目解析王寶強家產分配。(取自微博)

王寶強昨日正式向妻子馬蓉提離婚訴訟,

產品代銷服務

,起訴書中提及馬蓉有隱藏、轉移夫妻共同財產行為,

獎座

,事後更在聲明文透露自己是借錢打官司,

高雄清潔公司推薦

,被外界推測他已身無分文,

越南進口椰子汁

,對此,

威士忌用水

,央視更請來專業財經評論員在節目中開講,說明王寶強家產該如何分配。王寶強離婚事件在大陸鬧得沸沸揚揚,連央視也請來財經評論員,在節目中討論王寶強該如何追回財產。其中一位評論員就強調,若王寶強認為女方有轉移、毀滅財產之行為,法律原則「誰主張誰舉證」,若女方的確有此種行為,則會有兩種狀況。第一種狀況是,若馬蓉是在「離婚訴訟前」轉移財產,又有證據佐證,那就是把財產追回來之後,夫婦倆再平分;第二種狀況是,如果在訴訟期間,馬蓉做了轉移隱匿財產行為,又經法院查證有此事,行為人可能少分部分、或是分不到財產。但有種情況,會使馬蓉即便在訴訟前轉移財產,也不能與王寶強平分,那就是「經紀人幫女方轉移財產」,因為經紀人宋喆是受雇者,會導致這整起事件牽涉到侵占的問題。假如宋喆利用職務之便,幫助馬蓉將財產轉移到第三方名下、或是自己名下,而非王寶強夫婦之間,則構成了犯罪行為。(中時電子報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