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慧如比基尼登場!搶李維維老公當小三

潘慧如穿黑色比基尼泡湯,

高雄新舊屋清潔

,辣翻了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扮演小三的潘慧如表示,

台中網路行銷公司

,自認在感情上保守,

桃園室內裝潢

,絕不會當小三也不允許有小三介入。(三立提供)

李維維和周采詩劇中看到小三,

燕窩好處

,氣勢輸一截。(三立提供)

李維維在三立、東森八點華劇《大人情歌》中婚姻寂寞,

兒童升降式桌椅

,老公藍鈞天又出現強悍小三潘慧如,

瓦斯公司 台中

,日前拍攝一段兩女在溫泉池狹路相逢,

工具泡殼

,兩人當面對質,身穿黑色比基尼的潘慧如幾句話「我沒有搶,我也不想搶,因為我對介入家庭這種事情不感興趣,上床是你情我願的,也只是一時激情罷了!我沒打算跟他談情說愛。」辣小三就注定要佔上風。私下潘慧如自認在感情上保守,絕不會當小三也不允許有小三介入,她說:「我喜歡談戀愛就要大大方方,需要的時候男友或老公隨時都在旁邊,而不是偷偷摸摸的日子。」未婚的她目前尚未有這種煩惱,她笑說也不想碰到。她和女性朋友聚會也常會聊到「外遇」話題,潘慧如表示,如果是第一次,女生大多會用原諒結束,但如果是她,應該會讓自己很冷靜處理,想清楚後就會離婚,不會為了小孩或是家庭委曲求全,她說:「特別是面對『累犯』,真的不要讓自己過得不愉快。」而李維維也是新時代獨立女性代表,初戀男友的出軌就已經讓她不想記住那段戀情,更何況是未來婚姻遇到小三問題,她說,如果是她,絕不會像劇中的蔣曉茜一樣與小三正面衝突,因為錯的是自己先生,直接對付他就好,與其吵還不如先不吭聲,但只要抓到證據時就絕對告死她,是絕對不會縱容的。(中時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