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屯KTV酒客爆衝突開槍示威遭毆 警追出2槍3人

草屯KTV發生酒後衝突槍擊案,

餐廳瓦斯桶

,張嫌叩來2名小弟,

人體工學桌推薦

,不聽勸阻,

文創

,持槍進店的錄影畫面。(楊樹煌翻攝)

草屯KTV槍擊案,

瓦斯價格

,張姓等3名嫌犯所持的改造手槍及子彈。(楊樹煌攝)

草屯KTV發生酒客酒後衝突,

台南鐘點清潔

,叩來兩名小弟,

台中居家單次清潔

,帶著兩把改造手槍前來助陣,張姓酒客在亮槍嗆聲後,遭旁人群起圍毆,因槍支落地又頭部受重傷被送醫急救,被其叩來的小弟知寡不敵眾,逃離時開了1槍匆忙駕車離去,警方據報,展開偵辦,開槍的高、廖姓男子昨〈30日〉深夜帶槍投案,今被依法究辦。警方表示,52歲的張姓酒客是在29日凌晨至草屯KTV飲酒作樂時,因更換包廂引發不悅,而與隔壁包廂客人互看不順眼,起口角衝突,外出叩來20歲高姓和33歲廖姓兩名小弟,帶著2把改造手槍前來嗆聲助陣。張嫌即持槍進入包廂,沒想到馬上被對方人馬圍毆制伏,並以酒瓶、椅子等物毆打,造成顱內出血送醫,兩小弟旋即奪門而出,並對空開了1槍後迅即逃離。警方趕至現場,發現張嫌掉落地上的1把改造手槍,並拾獲擊發彈殼1顆,經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,過濾清查後,掌握兩嫌動態,經積極策動下,兩在逃嫌犯自知法網難逃,於昨日深夜帶槍投案,起出改造手槍2支、改造子彈8顆,今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(中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