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雙10 勇士退雷霆 跨季主場41連勝

柯瑞投進球後,

精品咖啡

,自己鼓掌替自己打氣。(美聯社)

柯瑞果然說到做到,

瓦斯價格

,接著就看明天卡羅萊納黑豹能否拿下超級盃冠軍了!靠著柯瑞26分、10助攻與6籃板,

台中最大關帝廟

,哈里生巴恩斯19分,

A7桌

,克雷湯普生也有18分,

嘉義紋繡教學

,勇士116比108險勝雷霆,

電動工具品牌

,除拿9連勝,更是開季主場23連勝、跨季主場41連勝。雷霆確實是不好惹的對手,靠著杜蘭特連進兩顆三分球,一路領先的勇士竟在末節被追成104比104平手,幸好勇士接著打出8比2攻勢,其中柯瑞包辦4分,重新拉開領先差距,雷霆再也無法把比分追近,只好接受輸球結局。先前柯瑞公開放話,勇士會在今天擊敗雷霆,然後他會看著自己最愛的NFL球隊黑豹,在明天超級盃擊敗丹佛野馬奪冠,如今他成功做到自己第1個承諾,接著就看他的好友黑豹四分衛紐頓能否完成柯瑞的放話。「雷帝」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40分,另有14籃板、5助攻,韋斯布魯克也有27分、12助攻,坎特14分、15籃板,亞當斯12分、8籃板,可惜雷霆最後關頭熄火,無法成為本季第1支在勇士主場贏球的客場球隊,也中止5連勝。(中時電子報)

勇士前50場贏46場 追平NBA紀錄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