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吳澧培點名下台 林全回應了

行政院長林全30日針對「兆豐銀行紐約分行疑涉洗錢案」舉行記者會。會後記者提問有人點名他該下台的事,

廣告設計

,林全做了回應。(姚志平攝)

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今(30)日接受電台訪問,

攝影 棚 出租

,重批林全內閣表現不佳,

九尾狐手珠手串吊飾

,如果他不下台,

攝影 棚 租借

,總統蔡英文將沒有明天。對於被點名下台,

網站曝光

,林全公開表示,

水晶碎石

,這要看誰來請我下台,

商圈發展

,如果政治上要負責任,

CIS 設計公司 推薦

,不會有任何問題。吳澧培是綠營陣營中的獨派大老,在談到對蔡英文上任100天的看法時說,蔡總統上任後,國安團隊、司法和財經改革任用的完全是前朝的人,司改是想用前朝的人沒用成,「請鬼拿藥單」,基本上用人錯誤,根本不可能有改革。吳澧培表示,林全在經濟方面沒作為,非常保守。經濟很不好時有三支箭,公共投資、寬鬆政策與經濟架構改變,但林全都不是這樣的人,沒魄力怎麼當領袖?他還說,林全明知兆豐金控股董事長徐光曦做過總經理,兆豐金現在出問題,還敢任用徐光曦,林全要負最大責任。林全今下午記者會被問到是否下台的事,他回應說,「要看誰來請我下台,如果政治上要我負責任,不會有任何問題」。(集團連線報導)

投票》被獨派大老點名下台,林全:這要看誰請我下台,您怎麼看?

獨派大老喊下台 林揆:這要看誰請我下台

兆豐疑洗錢案 林全:成立督導小組 副院長林錫耀主持

談兆豐銀案 黃國昌:不懂林全院長的邏輯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