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辦G20高峰會 旅館暫不接待外賓

中國將於9月4日、5日在杭州舉辦G20高峰會,

高雄清潔打掃

,傳出當地旅館現已拒絕外賓入住,

咖啡禮盒

,許多台灣旅行團上網訂房後,

咖啡進口商

,到現場才發現不得入住,

六角柄鑽頭

,有人在晚上跑了10多家飯店才能歇腳,

RO飲水機價格

,旅行公會全聯會證實港澳台民眾也被排除在外,

專業居家照護

,旅客出發前最好事前打電話向飯店詢問。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李奇嶽表示,大陸已宣布8月28日到9月7日峰會前夕到舉辦期間,因道路、風景區管控等因素,浙江杭州暫時停止接待旅遊團,至9月7日才恢復。離G20還有3周時間,已有台商及旅客反映,上網訂了房間、刷卡扣款,到現場卻被告知不能入住,僅接待持大陸護照的民眾,跑了多家返店都得到一樣的回覆,有人晚上剛下飛機,接著連跑10多家飯店,身心俱疲。李奇嶽坦言,舉辦大型活動實施管制並不意外,但這次提前3周,比以往嚴格許多;他也實測打電話到多家飯店櫃檯,發現較高檔的4、5星級飯店仍可入住,G20期間才開始管制,其他平價旅館,都表示不接待,呼籲民眾出發前要再三確認行程。(中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