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知道要提前上陣 查普曼超興奮

查普曼(右)世界大賽第5戰力投2.2局無失分,

歐洲精品咖啡

,助保住一線生機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小熊「火球男」查普曼昨提前在7局就登板後援,

元辰斗

,燃燒2.2局無失分好投,

室外照明

,寫下個人生涯最長投球局數,

椰子汁

,巧扮球隊擊敗印地安人續命的致勝功臣,

桌上型飲水機

,雖然比過往還早登場,查普曼拚到最後幾局略顯疲態,但他仍力保不失,沒有怨言,反之他的隊友爆料,他知道可能提前上場時,想到有機會打擊,他簡直樂翻了。「四!四!四!」查普曼昨役在8下三振掉印地安人林鐸後,回到休息室連喊了三次這個數字,隊友拜耶茲解釋,他因為可以第4個上場打擊興奮,彷彿完全忘記提前上場,已經投了2局的疲憊,且小熊後援投手史卓普透露,當查普曼聽到可能提早上場時,還興奮得歡呼,「我要去練打擊!」史卓普說,查普曼接到總教練麥登指示後,馬上拿著棒子走去打擊練習,還揮了兩次棒,「他很開心,看起來就像個孩子。」而《Fox Sports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表示,其實昨役比賽途中,查普曼早在5局,就跑去跟著打者們一起練揮棒,讓其他隊友們對他的精神留下深刻印象。可惜查普曼就算練揮,最後卻苦吞三振,不過他的投球表現依舊出色,並用2.2局的好投,為球隊守下關鍵一勝,提前上班並沒有影響到他,反更讓他雀躍,讓跟他搭配的捕手康崔拉斯為讓他冷靜,得數次跑上投手丘,不過康崔拉斯說,「他很聰明,知道自己要做甚麼。」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