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謙失手紀錄片被挖出 遭譏「最失敗魔術」

魔術師劉謙人紅是非多,

射出成型

,過去失手的影片被挖出來,

台南當舖

,被批是最失敗的魔術,

關鍵字行銷

,而在金鐘獎表演的魔術,

日月潭住宿

,也被批老梗,

網頁設計公司

,經紀人委屈回應,

肉毒桿菌

,在大陸商演一場60萬人民幣,

臍帶章

,這趟回台灣只收10萬,這下可惹惱大陸網友,而老東家安徽衛視也跳出來批評劉謙有大頭症,這種人不要也罷!
劉謙變魔術,當眾凸槌,趕快轉身尷尬做ENDING,他要把禮物箱,瞬間進入後面的大銀幕,不過,仔細瞧,工作人員實在太不小心,天機全都露。
禮盒憑空消失,原來只是障眼法,秘密通通被看光,這段名為「劉謙最失敗魔術」的影片,最近在網路瘋狂轉載,好在是早期的表演,一時失手還能得到體諒。
魔術師粘立人:「每個人嘛,都會犯錯。甚至走路都會有跌倒的時候,所以難免有時候,連魔術師表演都會有失誤。再確認一次,酒瓶真的在裡面,慢動作 1 2 3,東西不見了。」
魔術師粘立人幫忙打圓場,畢竟變魔術,光靠道具沒手法,一樣很落漆!但最令劉謙的頭疼的,是在金鐘獎上表演的魔術,被批老梗,經紀人委屈回應,劉謙在大陸商演一場60萬人民幣,這趟回台灣只收10萬,這下可惹惱大陸網友,砲轟劉謙把大陸民眾當凱子,狂撈金,連老東家安徽衛視,也跳出來批評劉謙有大頭症。
儘管劉謙經紀人直說,安徽衛視不是老東家,也沒有拒接電話,但人紅是非多,果然是演藝圈永遠不變的定律!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