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金貴 前門商街品牌齊出走

     歷經5年改造,

麗加園邸

,北京知名的前門商業街不僅沒有帶來商機,

手機版網站

,反而爆發新一波品牌出走潮。繼2012年李寧、九龍齋等品牌撤離後,

整合行銷公司

,今年至7月底止,

運彩比分

,又有森馬、倍思家等多個品牌決定不玩了,

桃園 抽脂

,累計目前前門商業街的空置率已達3成,

專利權

,空置商鋪有30多家。
     前門大街位於天安門廣場正南,

專利權

,已有600年歷史,

短視頻行銷

,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被改造成徒步區,北起前門月亮灣,南至天橋路口,全長845米。面對無法聚集的人潮 及逐漸離去的商家,擁有前門商業街開發權的SOHO中國正為此頭痛不已。
     SOHO中國降價招租
     為了吸引商家進駐,SOHO中國甚至不惜祭出每平方米10元的超低店租促銷方案,效果如何還有待觀察。
     一位不願具名的前門某店面的相關負責人指出,前門商業街的品牌出走潮,主要是因為店租太高所致,加上客流量太少,生意很難做。
     事實上,這已不是前門商業街第一波的品牌撤離潮。在2010年前後,由於前門客流量沒有想像中的大,加上店租太貴,很多商家在1到2年的租約到期後就紛紛撤離。
     業者指出,除了租金居高不下外,當地商業業態始終搖擺不定,也是經營一直無法起色的原因之一。早在2008年開街時,前門商業街對外宣稱的定位是「世界名牌的聚集地」,但沒想到先前宣傳將入駐的LV、PRADA等品牌卻紛紛「爽約」。最後,前門商業街只得靠天信百貨、京華琴行等一系列北京老字號品牌撐場面,才得以順利開張。
     考慮打造文化一條街
     到了2010年,前門商業街為引進更多的商戶,宣布在原有模式上新引進服裝品牌。包括森馬、李寧、361度等中端服裝品牌均在該年入駐前門商業街。
     然而,2012年年底,服裝業先後陷入高庫存、淨利縮水的泥沼,這些服裝品牌迫於資金壓力,最終還是陸續選擇關閉門市來止血。
     前門商業街管委會表示,未來前門商業街將不再以服裝類為主,目前正在考慮升級服務,將前門大街打造成文化體驗式消費一條街,具體方案8月中旬會對外公布。
     當地商家則對此一改變持保留態度,業者認為,這次的調整能否與前門大街的特色相融合,還是要看該模式是否可以經得起市場的檢驗。

…更多新聞請看《旺報》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