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ling18巧克力 贈埔里鎮7120位學童

▲Feeling18巧克力工房董事長茆晉日牂〈右〉與埔里鎮長周義雄〈左〉展示兒童節將送給全鎮所有小朋友的香甜濃郁高檔巧克力。(楊樹煌攝)

▲今年兒童節,

響應式網站

,埔里全鎮的7120位學童都可拿到他們最期待的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巧克力。(楊樹煌攝)

▲18度C巧克力工房運用巧思,

網站優化

,融入早期紙娃娃遊戲概念,

關鍵字行銷

,設計男、女公仔造型的專屬包裝巧克力,

口碑行銷公司

,成為小朋友最愛。(楊樹煌攝)

埔里鎮在地企業Feeling18巧克力工房,

關鍵字行銷

,為迎接兒童節到來,

關鍵字優化

,決再贈送全鎮所有國小、幼兒園學童1盒巧克力,

響應式網站

,成為兒童節小朋友們最期待的獨特禮物,這也是巧克力工房連續7年為全鎮小朋友準備的兒童節禮物,今年將有7120位學童可拿到業者送出香甜濃郁的高檔巧克力。Feeling18巧克力工房每年都斥資上百萬元準備兒童節禮物,為國家未來主人翁獻愛心,今年埔里全鎮有15所公私立國小及14所幼兒園,每位學童都能收到由該公司可愛男、女公仔造型,精心專屬設計包裝的巧克力。小朋友在吃完巧克力後,放下手機及平板等3C產品,與家長合力透過一筆一刀,做出可愛的紙娃娃,共享親子甜蜜時光,並訓練小朋友培養出多元的興趣。Feeling18巧克力工房董事長茆晉日牂表示,幼童是家長心肝寶貝,企業基於社會責任,將關懷幼童列為首要,我愛閱讀活動送巧克力,培養兒童借閱書籍,就收到良好成效;但目前少子化很嚴重,7年前送出1萬多盒巧克力,今年只剩7000多盒,很令人憂心未來少子化的問題。埔里鎮長周義雄昨天在巧克力捐贈活動中,特別以感恩的心,感謝Feeling18巧克力工房,每年在兒童節都斥下巨資,為小朋友客製設計獨特的包裝紙盒與巧克力,成為兒童節小朋友最期待並最具媚力的兒童節禮物。(中時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