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霸王地倒毒廢土 桃環保局逮無良清運公司

環保局聯手檢警,

關鍵字行銷

,查獲非法清運有毒廢棄物的北海灣環保公司。(環保局提供)

超惡劣!北海灣環保清運公司,

關鍵字優化

,在桃園、新竹一帶向民眾租借廠房,

台中網頁製作

,假借從事園藝業要堆置原物料,

關鍵字行銷

,實際上卻將有毒廢棄物堆滿承租處,

網路行銷公司台中

,賺取上千萬工廠清運費後,

網站優化

,連租金都沒附就逃之夭夭,

關鍵字優化

,直到房東收無租金後到場察看才發現,環保局與檢警聯手偵辦,將林姓負責人等20員移送法辦。林立昌說,廢棄物的處理、清運費用高昂,北海灣環保清運公司以人頭出面,在桃園、新竹一帶共6處,以要放置園藝用的培養土為由向民眾租借廠房,再接受工廠委託,虛報已處理廢溶劑等有害事業廢棄物,由林男將多達300噸的廢棄物棄置在租賃的土地廠房內,堆滿後連租金都沒付就逃之夭夭,留給房東滿房的有毒廢棄物。環保局與桃園地檢署等單位歷時8個多月蒐證、搜索、查緝,逮捕林男等20名嫌犯,並將廠內廢棄物帶回化驗,環保局表示,北海灣的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,20名犯嫌已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最高得處新臺幣300萬元罰金,合併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。(中時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