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會休會度蜜月去!秦儷舫情定60歲建商

    1個月前,

衣櫃

,秦儷舫和幾位姊妹淘好友,

網路醫生

,到上海開生日趴,

禮品採購

,54歲的她看起來仍精明幹練,

鐵櫃

,身邊好友都知道,

系統家具裝潢

,秦和黃姓男友感情穩定,沒事就膩在一起,晚上不續攤,寧願回家一起看電視,且外傳兩人已在美國秘婚;不過,秦儷舫低調回應,還有些事情尚未處理好,過陣子再請大家。同黨市議員歐陽龍則開玩笑說,會期早點結束,才能讓秦議員去「度蜜月」。
    看在身邊同事、好友眼中,秦儷舫現在是不折不扣戀愛中的女人,朋友認為兩人應該已同居且論及婚嫁。幾個月前,秦儷舫特別和男友一起遠赴美國,參加男友小孩的婚禮,兩人對這分感情的付出,可見一斑。
    議會裡不少人知道秦儷舫的男友姓黃,是位年約六十歲的建商,高約一八○,外表斯文,不太說話,但極少人知道黃先生的真實姓名,也不曾聽秦儷舫多做介紹。秦儷舫帶黃先生一起出席友人聚會,都沒有交換名片,吃完飯後,秦儷舫和黃先生就表示要回家看電視,不再參加續攤,看得出來彼此都十分珍惜沒人打擾的兩人世界。
    雖然好友都知道秦儷舫好事近了,但把這椿美事公開說出來的,則是同為國民黨的市議員歐陽龍。今年市議會剛開議時,歐陽龍在一次黨團會議中第一次提到此事,說秦儷舫好事近了,快請大家喝喜酒了。(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817期時報周刊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