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熱氣球空中爆炸遊客墜落18死3傷

    埃及一個遊客搭乘的熱氣球今天起火爆炸墜落地面,

奈米臘

,造成18人死亡,

程式開發

,3人受傷.
    這起意外發生在埃及南部(路克索),

醫學美容

,當時一批外國遊客搭乘熱氣球升空,

高雄裝潢公司

,俯瞰當地古跡,

日月潭街景民宿

,熱氣球起火,

高雄室內設計

,引發瓦斯罐爆炸,

網站建置

,熱氣球從3百公尺高度墜落甘蔗田,

茶二指故事館

,造成18人死亡,3人受傷。
    稍早報導說19人死亡,但埃及官員說只有18人死亡,3人受傷。根據美聯社報導,死者都是外國遊客,包括9名香港人、4名日本人、兩名比利時人、兩名英國人兩名法國人,3名傷者包括兩名遊客和一名埃及人,已經送醫治療。
    這是2008年以來,埃及發生的第3起熱氣球意外。2008年,一個熱氣球飛行途中,撞上手機發射台,7名遊客受傷。2009年,又有一個熱氣球撞上手機基地台,16名遊客受傷。
    埃及意外 9港人來自3家庭
    中央社
    香港勝景遊旅行社今天證實,公司的旅行團成員在埃及乘坐熱氣球時遇上意外,9名港人「很大機會已經身故」,他們來自3個家庭。
     勝景遊旅行社下午召開記者會,說明這次事故。
     勝景遊發言人說,公司安排的這個旅行團22日出發前往埃及遊玩10天,全團有15人,另有1名領隊。
     在當地時間今早6、7時左右,其中9名團員在勒克索(Luxor)參加自費的熱氣球行程,約7時左右有人看到氣球在天空著火,然後墜落。
     據旅行社表示,這9名團員來自3個家庭,包括4男5女,年齡由33至62歲不等。
     發言人說,當時氣球上有21人,包括1名駕駛員。
     勝景遊發言人指出,他們已派人到埃及協助仍然滯留當地的其餘6名團員,也會詢問他們是否願意繼續剩下行程。
     另外,香港入境事務處發言人說,3名入境處人員預定深夜搭機前往埃及協助善後。
     外電報導,這次事故造成19人死亡,兩人受傷。1020226
    
    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