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巡禮-昌江海上樂逍遙

     昌江黎族自治縣位於海南西北部,

溪頭民宿

,全縣人口26萬人,

散瞳劑

,其中黎族人口9.3萬人,

婚禮

,常務副縣長楊俊元指出,

台灣意達旅遊巴士

,昌江礦產資源豐富,

老花

,有熱帶海洋資源,

花東電氣化改點

,除了棋子灣景區美麗的海灣,

拆除公司

,可以在觀光旅遊方面發揮,更歡迎台灣農業高新技術產業來到昌江,大力發展熱帶高效農業。
     楊俊元表示,昌江是海南最大的鐵礦石生產基地,和水泥製造基地,也是海南唯一的核電基地,礦產資源儲量在全省居首位。其中石碌鐵礦是亞洲第一富鐵礦,累計探明儲量達4.37億噸,保有儲量2.53億噸。
     霸王嶺著名熱帶雨林
     此外,昌江主打「山海黎鄉,純美昌江」,山景最著名的「霸王嶺」是海南最著名的三座熱帶雨林之一,也是大陸熱帶生物資源最豐富地區之一。
     楊俊元指出,今後昌江發展策略將以「一區四地」為主要戰略,致力打造海南國際旅遊島新興旅遊目的地,海南最大新能源生產基地和海南綠色生態農業產品深加工基地。
     對於棋子灣開發,也是把握環保和生態並重,且和已經開發的三亞等地區隔,楊俊元強調,未來會將海上休閒娛樂活動集中在昌江發展,包括各類水上休閒如水上飛機、水上拖曳傘等極限運動,可望不久後至少會有60項以上的水上運動可在昌江出現。
     黎族文化下鄉保存好
     黎族少數民族風情更可以和台灣原住民對接,讓台灣東部保存良好的原住民文化,昌江得以借鑑,進而發展出屬於本地黎族的文化展現最佳方式。
     楊俊元坦率地說,目前昌江王下鄉是黎族文化在海南保存最完好的鄉鎮,其中洪水村更是船形茅屋最具特色的保護村落,而七叉地區更有木棉景觀和溫泉儲量,過去昌江雖相較東部地區發展較晚,但天然資源和發展潛力,昌江絕對不後於其他縣,台灣民眾無論旅遊、投資或到此參與水上運動,昌江後勢可為,大有可期。

…更多新聞請看《旺報》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