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友驊怒告國防部 網友封驊英雄

 義務役士官洪仲丘禁閉猝死,

德州撲克

,軍方因管教失當引起輿論大加撻伐。國防部日前發聲名稿,

電子零組件

,指政論節目、名嘴言論不實,

代償

,揚言提告。名嘴張友驊15日搶一步先告國防部,

兒童玩具

,控訴國防部「涉嫌施虐」、「致人於死」及「偽造文書」,

文章翻譯及撰寫

,國防部長高華柱、參謀總長嚴明、陸軍上將司令李翔宙等人全上了榜。
 他昨痛罵軍方「龜孫子」,

高雄機車借款

,嗆聲:「我就是跟他們玩法律!這是策略,

室內裝修設計

,他們如果有軍人武德,就趕快來告我!」網友大讚此舉,封他「驊英雄」,張友驊說,「我只希望對得起自己良心。」
 國軍不該罔顧人權
 張友驊的父親行伍出身,「我入伍後才知道軍中有那麼多惡習,當時我是預官,為了揭露營長貪汙,我被記了兩支大過、8個申誡。」當時營長將弟兄的「服食費」(衣服、食物費用)據為己有,他直接往上級呈報,營長竟然當面嗆聲「我會把你軍法審判」!他說:「我不理他,繼續跟他對抗,最後上級長官挺我,那個營長終於被調職。」
 「國軍罔顧人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」,當時張友驊的部隊中,有個士官喝醉酒,持槍出營,搭計程車想回家,卻睡倒車中,司機直接將他送到憲兵營。「他被抓回來,軍隊馬上就判他兩周後槍斃。」張友驊積極奔走,長官卻告訴他,「你不要管,管的話就『連坐』。」
 「我是名嘴,但我一毛錢也沒拿,我既不是在炒新聞,也不是為了收視率,我只希望人人可以反躬自省。」過去他也曾為在軍中冤死的江國慶發聲,但努力無功,15年後案情才沉冤得雪,「我每天都在自責,為什麼我救不了他?名嘴是什麼?名嘴、記者就是要在這種時候懂得付出、懂得賣命。」
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昨回應:「感謝張先生對國軍的建言,我們也尊重他提告的權利,洪仲丘案已積極偵辦。」是否對張友驊提出告訴?羅說:「國防部從來沒說要告他,不會針對此事提告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