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道仍是奧客

     由於外界普遍認為,

兒童玩具

,相較於擁有悠久歷史的角力(大陸稱為摔跤),

離婚協議書

,現代五項或者跆拳道,

流當精品

,更該是被國際奧會踢出25種運動比賽的項目,

支票貼現

,因此,

票貼

,當國際奧會決定將把角力踢出正式比賽成為2020年奧運會的備選項目後,

免鐵扣打包機

,引來外界一片譁然與諸多揣測。
     對此,

物料架

,近日有日媒報導指出,

學生領帶

,為什麼角力被裁定「出局」,但一直被認為危險的跆拳道卻有驚無險?這與韓國總統朴槿惠利用國際奧會主席羅格訪問韓國的時候,特別向羅格進行了遊說有關。
     此外,韓國企業對奧運會的贊助也起到了重要作用。韓國方面捨得讓跆拳道進行全世界範圍的推廣,倫敦奧運會上,8塊金牌給了8個不同的國家,並有21個國家獲得了獎牌,都成為了跆拳道國際化普及的標誌。跆拳道能留在奧運,最大的關鍵是跆拳道「朝中有人」,但究竟這朝中的人是誰?卻誰也說不出來,畢竟羅格是不參加投票的。
     日本《每日體育》報導則指出,原來這次擁有投票權的4名副主席與10名奧會執委中,有世界跆拳道聯盟的倫理法律委員會委員長在內,而角力在執委會中沒有自己的代言人,最終成為了犧牲品。
     韓聯社則證實,朴槿惠早在2月12日進行的國際奧會執委會會議之前,就已先會見了國際奧會主席羅格。
     韓聯社報導,朴槿惠是2月1日在首爾通義洞的辦公室會見了羅格。朴槿惠向羅格表示,跆拳道作為韓國傳統武術,是修身養性的體育運動,希望羅格對韓國的跆拳道予以更多的關注。

…更多新聞請看《旺報》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