審判罪與罰,《星曲》1月「裁決之羽」審判降臨!

    審判罪與罰,

牛樟芝三萜類

,《星曲》1月「裁決之羽」審判降臨!
    Efunfun台灣易遊網路旗下,

監視器價格

,史上最強魔幻遊戲《星曲》,

無痛雷射植牙

,於今日(9)宣佈,

英語學習

,於1/15(二)進行「裁決之羽」改版,

上衣

,全新視覺體驗、故事章節,

傳單 台北

,古老的傳說將審判降臨!    「神魔遺骸深埋終末預言,

抽屜收納櫃

,輪迴之盡光暗交融,正與邪交錯奏起新詩篇,重生與毀滅從未分離…」亞拉曼大陸上,吟遊詩人嘴裡總會哼唱的詩句裡面,到底埋藏著什?秘密? 「裁決之羽」開啟罪與罰的審判「裁決之羽」降臨,罪與罰的天秤將開啟審判…傳說,眾神在隕落之際就已將預言銘刻於扉上,並以此來引導善與惡的終焉。「裁決之羽」降臨之時,也就是裁決開啟之日。所有執念與罪孽在這裡都將得到最公平裁決,你的心臟&裁決天使的羽毛,哪個更重?心臟重,即毀滅;若輕,則是你所期盼的永恆…… 精彩活動「審判天秤」    惡魔左手,天使光顏,你的心臟屬於誰?有膽量審判自己的心嗎?將一切審判開啟之際,官網將同步開放「審判天秤」。天秤出現以後,領主們可以選擇能代表自身屬性的物品,作為你的心臟放到天秤的一端,即可得到測試結果。然後,再將測試結果發佈到社群網站,就能獲得豐厚虛寶,更有抽取iPad mini的機會哦!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