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獲武指最高榮譽 笑老婆不賞光

     成龍、何鈞及成家班以《十二生肖》奪得最佳動作設計獎,

中壢通水管

,他電影做了53年,

公職特考

,和金馬獎一起成長,

海上休閒

,「謝謝金馬獎,

特殊螺絲

,能不能得獎已不重要,

遊艇體驗

,最重要的是有大家的支持。」他事後受訪,

晚會活動規劃公司

,笑說每個人都問他為何林鳳嬌不來?「她不來是因她會怕,

資源再生

,『她也不會為我來』,

冷凍設備

,若下次房祖名入圍,一定要她來!」
     《十二生肖》獲第32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,並獲華鼎獎中國最佳電影動作指導獎。成家班1976年成立,至今已是第6代,共拿過7次金像獎,事隔9年後,昨拿下第6座金馬獎。
     成龍說,金馬獎是當武術指導的最高榮譽,「做武行的,如不轉做武指很慘,30幾歲武行就該退了。」他坦言以前瞧不起文藝片:「覺得演文藝片的又不像我們要斷手斷腳拿命拚,後來真的演文藝片,拍一整天哭戲,天啊,真是太難,我寧願去跳樓!」
     先前傳席維斯史特龍邀成龍拍《浴血任務3》,成龍昨說已婉拒,「我怕表現不夠,演的人太多了,我去可能變跑龍套,情願不演。」他和史特龍說,若只有他們兩人演一部電影,他就點頭,史特龍也答應他,「劇本已經出來了,我們也初步同意這劇本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