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導彈攔截 美軍誘逼陸二砲試射新導彈!?

     面對中國二砲部隊的迅速發展,

高血壓飲食注意

,美軍未來勢必加大在中國和俄羅斯周邊壓力;甚至有軍事雜誌認為,

21點

,美方會「逼迫和誘導」中國解放軍發射新型導彈,

手工盒印刷

,以收集相關數據,

消防檢測申報

,作為攔截準備。
     此外,

展示櫃

,中央軍委昨天在北京八一大樓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。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的中央軍委委員、第二砲兵司令員魏鳳和頒發命令狀。
     鳳凰網引述最新一期《尖端科技雜誌》,

桃園通水管

,來自美國的一個內部報告中,

愛滋檢驗

,提到美軍對反導彈系統最新評估,

鋼琴搬運

,表面上說是針對流氓國家如伊朗和北韓,

桃園汽車借款

,但真正目標卻是針對中國和俄羅斯,因為只有中俄導彈能夠真正威脅美國。
     美國在檢討反導彈系統過程中發現,過去30年反導彈攔截成功率超過七成,若要繼續發展反導彈系統,且未來針對中國大陸解放軍二砲部隊和俄羅斯,就更要加緊提升反導系統,尤其是解放軍現有的導彈,特別是二砲部隊導彈,不但在陸上的機動力已經提升,且甚至在海上、水底下的機動能力也不可忽視。
     美軍計畫是,將最重要的偵測雷達系統部署到日本、澳洲、台灣、菲律賓、越南等相關國家,可將中國大陸、俄羅斯、東北亞相關的信號全部盡收眼底,就可預知攔截導彈的相關資料;更重要的是通過偵結數據獲知中國大陸解放軍,及俄羅斯導彈最新發展,尤其是解放軍現在發展的東風─31,東風─21D,東風─15,東風─41之外,二砲可能還在研發4到6種美軍並不知道具體型號的新式且有突破能力的導彈。
     為了更有效攔截,美國未來除加大對中國和俄羅斯的軍事壓力,也加強軍事偵查和演習壓力。

…更多新聞請看《旺報》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