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鏘3奏高婚禮 打趣下次要收錢

 樂隊老師孔鏘說,

DC 插頭

,高凌風在秀場時代呼風喚雨,

桃園汽車借款

,有專屬樂隊,

pump

,他一直夢想成為團員:「我一直沒有機會,

護角紙

,多年後告訴他這事,

警用雨衣

,他說『哎呀,

打包帶工具車

,你怎麼不早說』?」高結3次婚都找他伴奏,

隔熱漆

,「我跟他開玩笑:你要是再結,

泡泡面膜

,我就要收錢了!」
 高凌風一生傳奇,

無塵擦拭布

,孔鏘說,他確實很特別,而且很幽默,有一次兩人到大陸工作,一下飛機高就誇口:「等一下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,一定有人找我簽名,如果沒有,我就原班機坐回去!」沒想到就是沒人認出他,到了飯店他給自己台階下,「再給我一次機會,下次一定會有人找我簽名!」
 黃仲崑和高凌風早期在同家唱片公司,他說,出道第一個節目就是高主持的《臨風高歌》,錄影前唱片公司老闆跟高介紹他是公司力捧的祕密武器,但他一上台就看到爸爸坐在前面,頓時怯場:「我眼前一片漆黑,不知該唱什麼,大部分是高大哥幫我唱完的。」
 錄影完,高調侃老闆祕密武器原來這麼特別!後來每次聚會,高都拿這件事虧他,「我們這輩很重視倫理,在我眼中他就是大哥,只要看過他表演的人,都會認同他是巨星。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事,好的壞的都給我一些啟發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