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合體發專輯 重溫同宿生活

 女子團體S.H.E昨天下午在台北舉行亞洲發片記者會,

台北室內設計

,正式宣布新專輯《花又開好了》將在16日發聲,

台北增貸週轉金

,3人不僅現場演唱新歌,

高薪現領

,也首播真人故事MV《心還是熱的》。
 Selina在2010年10月拍戲時,

高雄負債整合

,因劇組失誤,

舊屋翻新桃園

,拍攝爆破鏡頭所預埋的炸藥提前引燃,

桃園KTV

,造成她與大陸男星俞灝明慘遭火吻、嚴重燒傷;Selina被緊急送回台灣治療,

台北抽水肥

,展開漫長的養傷復健痛苦歷程,

台北增貸資金

,S.H.E.的合作也被迫暫停。
 祕密籌備3個多月
 經過2年休養,Selina逐漸恢復健康,與Ella先後嫁作人婦,直到今年7月,S.H.E再度合體復出;經過3個多月的祕密籌備,終於在昨天公開第13張專輯。
 記者會上,Selina提到過去2年間的生活,以及好姐妹Hebe與Ellia長伴左右與支持,數度哽咽,感動落淚。
 記者會現場,3人除了演唱由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填詞的同名主打歌外,也首播由電影《逆光飛翔》導演張榮吉執導的真人故事MV《心還是熱的》,內容描述S.H.E有笑有淚的人生故事。
 3人表示,新專輯中呈現的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與感謝;不過談到籌備的過程,3人各有擔心:平時爽朗的Ella表示,正式錄音時很緊張,深怕唱不好成為「老鼠屎」。
 Hebe笑說:「原本以為三人合體可以少唱一些,沒想到高音擔當還是我!」容易感動的Selina,則語帶哽咽地表示,幸好三人默契佳,讓她能夠擁有無比的安全感!
 互相砥礪結伴運動
 日前曾傳出Hebe眼見好姐妹Ella與Selina嫁作人婦,自己卻還沒找到另一半,企圖「凍卵」等待良人。記者會上,Hebe也遭到媒體逼問。她笑說:「之前有想過凍卵的作法,但還未著手進行,希望桃花直接來。」
 為全力宣傳新專輯,3人已搬回位於台北市大直的豪宅宿舍,重溫同居生活;不過,Ella與Selina日前為服飾TopGirl代言時,笑說什麼都很習慣,就是會失眠,但2人異口同聲表示與老公不在身邊無關,是因為夜裡涼爽,睡覺時開窗,屋子周遭環境有些吵雜。Ellia抱怨說,機車發動聲、雞叫聲等聽得一清二楚,加上她又有些認床,才會失眠。
 談到合宿的好處,Selina說就是能夠互相砥礪,她舉例說,前天晚上,她還在猶豫要不要運動,Ella卻對她說:「明天是發片記者會,妳以為是大餅開賣會喔!」讓Selina受到激勵,馬上去運動,還笑說「今天臉變尖都是姊妹的功勞!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