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4歲兒嫌爸爸也回來

 賈永婕18日帶癌症病童參觀「糖果天后的異想世界」展覽,

牙齒矯正

,五彩繽紛的糖果建築、名畫,

未婚聯誼

,讓她瞬間返老還童,

專業魔術表演

,「好想把它們摘下來吃掉!」38歲的她已是3個孩子的媽,

楊梅抽水肥

,小兒子恩恩4歲,

自動排水器

,她又氣又笑地說:「他老愛吃爸爸的醋,

礁溪民宿

,見不得我們親密,

沙鹿搬家

,只要我們抱一抱,

載帶剝離力測試機

,他就會發出怪叫,衝來打老爸!」
 少奶奶個性大剌剌
 她日前和老公王兆杰到埃及旅遊,一回到家,恩恩黏在她懷裡直說「要是媽媽一個人回來就好了」,讓爸爸一臉尷尬。她昨笑說:「不愧是我的兒子,從小就有審美觀,知道媽媽比爸爸好看,他看到我們夫妻親嘴的照片,還會發出『喔』的長音,簡直像抓姦。」
 夫妻倆感情甜蜜如新婚,在平淡中感受幸福。王兆杰是德杰建設執行董事,但賈永婕從沒有少奶奶的驕氣,「我從小個性大剌剌,出身軍人家庭,夫家也沒設很多規矩,我們日子過得越來越簡單。」
 兒氣喘送醫還自拍
 王兆杰是兩家建設公司的老闆,賈永婕經營婚紗公司,她說:「我們也經歷過很困難的時候,當時老公開建設公司,景氣受金融風暴波及,房地產難做,我就告訴他,『我麵煮得那麼好吃,以後開餐廳也行』,兩人笑一笑就也過了。」
 她開朗地說:「我就是樂觀嘛,昨天恩恩氣喘進了兩次醫院,我還在旁自拍,朋友覺得不可思議,但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度過所有難關!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