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動作設計-錢嘉樂3喜臨門 爸氣驚叫Amazing

     錢嘉樂昨以港片《車手》勇奪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。錢第3次入圍金馬獎才順利開胡,

晚會活動規劃公司

,他雖已沒信心,

新竹油漆

,但47歲的他才與湯盈盈結婚,

桃園通水管

,並成功懷女,

塑膠回收料

,即將升格人父,

系統家具

,如今風光拿下金馬,

taiwan toru

,一年完成人生3大事,

廢塑膠出口

,錢嘉樂:「今年,我有太太、有女兒,有金馬。」他對媒體高喊「我快當爸爸」,還抱著獎盃大呼:「Amazing!(令人驚喜)」
     本屆動作設計獎的5位入圍者有4位屬於「七小福」系統,錢是由洪金寶領進武指這行,他拿獎,也在台上感謝洪金寶,1人拿兩人爽。他的胞兄、著名武打演員錢小豪過去名氣一向贏他,這次他成功拿獎,也算揚眉吐氣。
     他打敗師父洪金寶、幹掉師叔元彬,也踢掉成龍成家班旗下的李忠志,算是贏得漂亮。他感恩說,是師父(洪金寶)讓我一次,「你給我的,我得到了。」他說,「當初拍電影《車手》,為了省錢,不像好萊塢的經費多,只好用最原始的中國武術,沒想到一舉成功奪獎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