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溝邊、榕樹下 湖口私娼寮 爆紅

     就如同曾經豔名遠播的三重環河南路豆干厝、基隆鐵道街、中壢豬埔仔、雲林虎尾鐵支路,

口譯 價格

,全台著名私娼寮不論已勢微淘汰或遭強制拆除,

員林吃到飽餐廳

,應該也都已風中殘燭。不過,

棉T

,走過半世紀的新竹縣湖口榮光路近來卻因士官虐死案而聲名大噪!
     過去曾經是苦悶的阿兵哥們心中的「極樂世界」的新竹縣湖口鄉榮光路「大溝邊」、「榕樹下」私娼寮,

出勤系統

,近來因542旅上士范佐憲案突然爆紅,

中壢打掃

,此歷經繁華、拆除、衰微的私娼寮,

傢俱訂做

,竟成為全國知名紅燈區,據說連南北「同好」都被吸引來一探究竟。
     苦悶大兵極樂世界
     1960年代湖口營區駐軍後,聞見商機的黑道利用榮光路、勝利路附近大水溝旁的水利地,以鐵皮蓋起1間間的磚頭厝,裡頭再以夾心板隔成1間間小雅房,1張床、1盆水、1條小毛巾、1盞小紅燈、養眼小海報,再加個應召女,私娼寮成形。
     鶯燕撲郎榨乾薪餉
     當時一家家陪酒小吃店、「查某間」如種樹般比鄰而起,終成市集,至1980、90年間達到頂峰,仿佛在地下自成一格,成了另個世界的「淫區」。
     當年只要一靠近,倚牆而立的應召女郎就會如狼虎般上前上下其手,或拉包包或摸摸頭或拉小手,就希望把眼前的小帥哥引進房裡,掏出被操的半死才拿到的微薄薪餉,每個月把薪餉全數花光在私娼的大有人在。
     每月查獲30風化案
     私娼寮的收費,從早期的300、500、800元,到目前已漲到1200甚至1500元,到現在仍有不少人需要靠這裡滿足自己的需求,從早到晚都有生意上門,有人觀察,近來因范佐憲新聞之賜,還引來不少人朝聖。
     由於私娼寮治安有疑慮,地方人士更不願與私娼寮畫上等號,早有要求拆除的聲浪。
     加上96年有員警涉嫌向私娼寮收取規費,縣府與警察局因而在2007年6月27日會同多個單位強制拆除強占水利地的最後37戶違建,另有18戶雖非違建,但因觸犯妨害風化案達3次以上,也予以斷水斷電。
     風光半世紀的榮光路私娼寮當晚即走入歷史,但6年過去了,警方每月在此至少還要查獲30件妨害風化案,這裡畫下句點了嗎?一直令人存疑!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