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子坎城謝台 盼再來觀光

 日本導演三池崇史去年來台拍攝《麥桿之盾》,

平滑細緻

,松島菜菜子與大澤隆夫飾演的警察,

台南二胎融資

,為護送要犯在高鐵上展開槍戰。該片入圍坎城影展競賽,

二胎房貸風險

,讓台灣高鐵車廂與車站,

台南一日遊

,登上坎城首映銀幕。
 台灣高鐵戲分吃重,

借貸平台比較

,多達全片1/4。片中警方從福岡押送要犯到東京,

英國保養品

,各方為爭取巨額懸賞而覬覦要犯,

台中房屋二胎融資

,讓行程危機四伏。警方在高鐵上展開槍戰,

討債公司

,還得在高鐵車站與歹徒對峙,高鐵車站代替日本新幹線車站,卻出現台灣小籠包的攤子,以微妙方式行銷台灣。
 三池崇史說高鐵戲非常複雜,「我挑戰自己,這場戲跟日本鐵道溝通很久,因安全問題被拒絕,台灣高鐵剛好與新幹線使用同樣系統,幫了極大的忙。」
 菜菜子說:「我要感謝台灣朋友們的熱情,給我們很多幫助。行程很緊,我無法當個觀光客,很想再去台灣,尤其要好好享受台灣美食。」大澤隆夫說:「我也要感謝台灣,沒有他們的合作與協助,不可能拍出這部片。若在台灣上映,我很想再親自道謝。」
 三池崇史擅長黑社會暴力電影,非影展得獎型導演,「我很驚訝被坎城選為競賽片,一直問他們為何會選這片,他們只說很喜歡。我一直拍自己想拍的片子,沒想過要拍給哪種觀眾看,我不認為這是一部適合得金棕櫚的電影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