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:經濟發展建立在擴大內需

     中國大陸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今天結束,

美甲桌

,結論強調,

化療的傷害

,要做好明年經濟工作,

清境農場民宿

,必須加快調整經濟結構、轉變經濟發展方式,

客戶管理系統建置

,使經濟持續健康發展「建立在擴大內需的基礎上」。
     新華社報導,

網站設計

,這項會議還強調,

剪髮椅

,大陸必須毫不放鬆抓好「三農」(農村、農業、農民)工作,「推動城鄉一體化發展」;必須堅持實施「科教興國」戰略,增強經濟社會發展核心支撐能力。
     會議強調,做好明年經濟工作,必須確實「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,要履行黨領導經濟工作的職能」,「議大事、抓大事」,把領導經濟工作的立足點,轉到「提高發展品質和效益、加快形成新的經濟發展方式」上來。
     會議還指出,必須「堅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」,進一步做好「保障和改善民生」工作,使發展成果更多、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;且須全面深化改革,堅決破除一切妨礙科學發展的思想觀念和體制、機制障礙;還須實施「更加積極主動的開放戰略」,創建新的競爭優勢,全面「提升開放型經濟水準」。
     這項會議還要求,要努力做好元旦、春節期間各項工作,確實幫助民眾解決各類實際困難,抓好今年冬季至明年春季農業生產,繼續做好煤、電、油、氣、運跟蹤監測和協調,紮實做好春運,加強重點行業安全監管,「讓全國人民過上歡樂祥和的節日」。
     會議同時強調要「轉變作風、真抓實幹」,增強黨(中國共產黨)和政府公信力,「實幹興邦,空談誤國」。要做到「講實話、幹實事、敢作為、勇擔當、言必信、行必果」。要「力戒奢靡之風」,堅決反對「大手大腳、鋪張浪費」,以實際行動踐行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」的宗旨。
     這項會議還要求「加強思想政治工作」,依靠社會力量,堅持「依法辦事」和「依法維權」相結合,不斷提高社會管理科學化水準,「促進社會和諧穩定」。1011216
    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