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佩穎仰德公開賽奪職業生涯首冠

蔡佩穎高舉雙手慶祝奪職業生涯首冠。(圖/TLPGA提供)

國內第1位來自屏東的女子職業高球選手蔡佩穎,

屏東清潔公司

,今在總獎金300萬元的仰德TLPGA公開賽最後1回合決賽,

桃園室內裝潢

,大發神威揮出平職業生涯最佳成績66桿,

台灣玻璃館

,最終以贏3桿的總桿207桿(-9),

高雄裝潢打掃

,奪得苦等6年半的職業生涯首冠及60萬元獎金。今年25歲的蔡佩穎2009年6月轉人職業,

星際大戰內褲

,2012年征戰日本,隨後3年在日本次巡賽打拚,雖多次進入決賽並於領先組爭冠,卻始終與冠軍無緣,直到今天才拿到職業生涯開胡的第1勝。蔡佩穎去年底通過日巡資格考試,今年將再度重返日巡,今天這場職業首冠有助於本季打出好成績。蔡佩穎今天與同鄉錢珮芸並列領先出發,憑著多年來在國內征戰經驗,前6洞就抓下3隻小鳥;接著在5桿洞的第8洞獵到老鷹,穩操勝算;最後這輪揮出66桿,以贏3桿攻頂成功封后。姚宣榆與錢珮芸同以210桿並列第2,業餘選手陳靜慈211桿獲得第4,另一位業餘小將洪若華與中國大陸新秀石昱婷,同以212桿並列第5。排名在前的蔡佩穎、姚宣榆與謝瑀玲都是旅日女將,3位日巡選手這場比賽聯手打出漂亮的勝仗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