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晨間解盤》外資沒大賣,信心可望回穩(華信投顧提供)

昨天之所以開高走低收長黑,

蕁麻疹

,如同我們之前提示,

電動車價格

,在外資持有多單口數逼近5萬張的情況下,

台中安養中心推薦

,加權指數竟然在平倉前連續下跌兩天,

凍傷

,使得市場極為擔心昨天外資將壓低平倉,

美容敷材

,因此,

台灣夜店

,一旦陸股由紅翻黑,

台中夜市介紹

,台股也同步震盪拉回,

各類求職面試案例

,市場上擔心外資壓低平倉的賣壓,

陰部搔癢

,就此蜂擁而出,之後,失望性和恐慌性賣壓,更是相繼湧出,形成多殺多的現象,大盤跌勢也一發不可收拾。事實上,昨天外資在現貨市場僅賣超10.1億,在台指期更是僅略為調節69口多單。反而是投信和自營商合計調節了5600口多單。由此可見,昨天的主要賣壓,還是來自於信心動搖的本土資金。昨天不僅是台股開高走低,韓股和陸股同樣也是開高走低,尤其是陸股跌幅超過2%,走勢最為疲弱。陸股走弱的原因,市場說法是由於深港通將延遲到七月份,如果是這樣,勢必趕不上MSCI六月份將A股納入權值比重,因而引發失望性賣壓。如果傳言屬實,確實會對陸股走勢造成沉重打擊。不過,從技術面看,只要上海綜合指數本週能守住13週線,剛剛止跌反轉揚升的13週線,下週就有機會推升上證綜合指數收紅。簡單的說,只要今明兩天陸股不再崩跌,陸股下週週線收紅的可能性將非常高。昨天大盤之所以收長黑,失望性和恐慌性賣壓湧出是最主要的原因。當投資人發現昨天外資並未大舉調節持股之後,今天信心應該可望回穩,因此,今天大盤收紅的可能性也將非常高,差別僅在於收小紅十字線,還是留下影線收中長紅而已。不過,需要注意的是,今天不僅必須收紅,而且必須收長紅:收在8660點之上最理想,最少也要收在8610點之上;因為這樣表示昨天的長黑,極有可能是漲升之前的蹲跳動作。如果今天收盤在8600點之下,就必須提防接下來大盤還有回檔的空間。(華信投顧提供)(時報資訊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