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媒稱北韓進入戰時狀態聲明純屬翻譯錯誤

    國際媒體今天紛紛大篇幅報導,

白內障手術

,北韓宣佈朝鮮半島進入「戰時狀態」,

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雷射手術

,甚至不排除矛頭指向美國。不過根據俄羅斯新聞社報導,

近視雷射治療

,北韓這項近乎宣戰的聲明,

近視雷射手術

,其實是「翻譯錯了」,

AOS角膜塑型術

,報導說,

角膜塑型術

,北韓在這篇聲明原文中只提到,

弱視治療

,北韓如果受到可能演變為「全面」、甚至是「核子」戰爭的挑釁情況下,

無刀白內障雷射手術

,北韓將「一切按照戰時條件處理」,

無痛白內障手術

,這是不是宣戰,就見仁見智了。
    
    根據俄羅斯新聞社翻譯解讀北韓所發佈的聲明說,如果美國與南韓,一味針對北韓,那麼北韓在受到一連串具敵意的挑釁情況之下,只能與南韓進入戰爭狀態;北韓的聲明進一步說,如果北韓受到極度挑釁,那麼也不排除將對美國在夏威夷、關島,與南韓駐軍地,甚至首爾青瓦台,進行「總攻擊」。
    有專家分析,朝鮮半島緊張情勢一夕升溫,應該是美軍在美韓聯合軍演時,首次派出B2隱形轟炸機加入軍演,大大激怒北韓。不過專家也認為,北韓最近一連串威脅的喊話,與以往一樣,恫嚇意味居多,像北韓聲明中所說,掀起全面性、核子性戰爭的可能性不高。
    此外,南韓媒體也根據軍方的消息報導說,北韓儘管調子拉得很高,但目前並沒有發現南北韓交界有任何不尋常情況,北韓軍隊也沒有任何特別的移動情況。專家們同時指出,北韓有關「戰時」的聲明,他們以前也曾經發表過,可以密切注意,但並沒有新意。
    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