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百萬日圓 JR新豪華列車瑞風號將上路

將於明年6月啟航的新豪華寢台列車瑞風號外貌。(圖/JR西日本官網)

日本鐵路(JR)最新的超豪華臥鋪火車- 瑞風號(TWILIGHT EXPRESS MIZUKAZE),

黑糖磚專賣

,即將在明年6月起行,

台南景點推薦

,下個月5號開始登記售票。瑞風號從京都出發,

高雄夜店

,向西沿線出發,

台中婚禮攝影推薦

,分成南北兩線抵達本州(Honshu)最南端的下關市(Shimonoseki),

台中背部開穴按摩

,每趟車共有10列車箱,

jerosse纖纖飲ptt

,載客量共30名。該列車走高端低調奢華風,

喜帖

,分為2天1夜和3天2夜兩種套裝,

台北紙箱

,人均最低費用至少要27萬日圓(約9萬台幣),

台北旅遊

,最高甚至上看125萬日圓(約42萬台幣)。

日本寢台列車仙后座號 特別班次7/24上路
據日本產經新聞(Sankei News)報導,JR西日本公司最新的豪華臥鋪列車- 瑞風號,將在12月5號開放上網預定,每趟車僅開放至多34個名額,預料將有一波搶購熱潮。瑞風號從關西地區的大阪或京都站出發,分南、北兩線行駛,終點站是本州地區的南端- 下關市。由於物以稀為貴,列車分為2天與3天的套裝行程,每人售價最低至少要27萬日圓(約9萬台幣),最高則上看125萬日圓(約42萬台幣)。每趟共掛載10列車廂,頭首兩列是配有大片落地窗的觀景專用車廂、一列為餐廳,臥室則分為單人房和雙人房兩種三等。

即將啟航的新豪華列車瑞風號內部配置一覽圖。(圖/JR西日本官網)

寢台列車的各種套裝售價表。(圖/JR西日本官網)

日本的臥鋪列車,又稱「寢台列車」,一直是日本鐵路的明星商品,從1956年第一輛名為朝風號(Asakaze)的寢台列車開始運營後,陸續出現仙后座號(Cassiopeia)、北斗星號(Hokutosei)、出雲號(Izumo)等名聞海外的列車,但隨著日本國內發展更高速的新幹線列車(Shinkansen)和定期航班出現,讓寢台列車的市場不斷地被瓜分,再加上設備日漸老與服務員短缺下,讓JR公司從2005年開始逐步收掉列車。2005年停駛朝風號、2015年停駛北斗星號,而仙后座號也在今年3月正式劃下句點。

東日本鐵路最後一輛停駛的寢台列車- 仙后座,列車進入札幌站的畫面。(圖/spaceaero2@維基百科)

曾運行於東京上野至北海道札幌的北斗星號寢台列車。(圖/toshinori baba@維基百科)

如今由川崎重工(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)製作、JR西日本營運的新版豪華寢台列車即將問世,豪華的內裝、亮麗的綠色外型和兩條旅遊路線,已經引起日本媒體的大肆報導。這趟所費不貲的旅程,讓你能一覽瀨戶內海(Seto Inland Sea)沿岸的風光和美食,或是日本海沿岸的名勝和古蹟,對於沒有臥鋪經驗的我們,來一趟特別的臥鋪(寢台)列車之旅,體驗不一樣的日本風光。(中時電子報)

文章來源:TWILIGHT EXPRESS 瑞風 運行開始が6月17日に決定 12月5日よりご旅行の受け付けを開始

更多精彩新聞請見國際頻道!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