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姆斯壯:沒禁藥不可能贏環法

     在第100屆環法自由車賽舉行前夕,

2019關鍵字

,名譽掃地的美國自由車選手阿姆斯壯今天接受法國「世界報」訪問說,

FB行銷

,他認為,

太平紋繡教學

,沒有服用禁藥,

美白霜韓國

,不可能贏得這項自由車界最大比賽。
     「世界報」(Le Monde)引述阿姆斯壯(Lance Armstrong)的話說:「沒有使用禁藥,

粉絲團行銷

,不可能贏得環法自由車賽(Tour de France),

jerosse纖纖飲ptt

,因為環法賽是耐力賽,

桃園機場接送

,氧氣攸關勝負。」
     他又說:「舉例來說,

布袋港接送

,紅血球生成素(EPO)無法協助短跑選手贏得100公尺賽跑,但對1萬公尺跑者來說,這是決定勝負的要素。這點很明顯。」
     詢及在他參賽時代,是否有車手未服禁藥贏得比賽,身材壯碩的阿姆斯壯告訴法國「世界報」:「這就要看是什麼比賽。環法自由車賽?沒辦法,沒有禁藥不可能奪冠。」
     他說:「我的名字已經從冠軍榜除掉,但環法賽是在1999年到2005年舉辦,不是嗎?那麼,一定會有冠軍。冠軍是誰?沒有人出面接走我的冠軍黃衫。」
     5度環法冠軍伊諾(Bernard Hinault)跳出來回應,這位法國選手告訴本地電視頻道BFM:「他一定不知道沒有服用禁藥參賽的感覺。」
     美國反禁藥組織(U.S. Anti-Doping Agency)去年公布有關阿姆斯壯禁藥手法的報告,指稱這是「運動史上最精心策劃的計謀」,導致阿姆斯壯終生禁賽,環法賽7冠遭到褫奪。
     41歲的德州人阿姆斯壯說:「禁藥不是我發明的,抱歉,崔維斯。」他指的是美國反禁藥組織執行長崔維斯.泰加(Travis Tygart)。他說:「這件事(服用禁藥)不會在我這裡停止。我只是參與這項做法。」
     他說:「美國反禁藥組織的『合理裁決』,完美的毀了一個男子的一生,但這對自由車界完全沒有助益。」1020628
    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