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對的路 還清卡債重生

     因為父親過世而休學、曾經負債300萬元,

免燉燕窩

,一度想輕生的南山人壽景強通訊處經理沈坤英,

押瓶費

,在人生最低潮時遇到在南山人壽工作的表哥幫忙,

網站健檢

,重新從壽險基層業務工作做起,

kubota

,並學習到人生正面的力量,

支氣管保養

,現在不僅還清卡債,

成長桌推薦

,並參與公益回饋社會,重新找到人生的路。
     民國85年4月,沈坤英在學校宿舍突然接到電話,那頭傳來的是小姑姑顫抖的聲音說:「你爸走了,收拾行李快回家!」
     在失去一直扮演中央山脈般保護著整個家庭的爸爸後,沈坤英休學到工廠當作業員,在新婚姊姊及姊夫扶持下,一邊打工一邊補習重新考上大學。
     遺傳了父親愛面子的個性,沈坤英回校園初期就已經背負卡債,但不敢和家人說實話。為了還債,他擺過地攤、當家教中心業務、傳直銷、汽車業務,前後近10年的業務工作,卻始終浮浮沈沈沒有起色。因為無法開源,他走上借A卡還B卡的笨方法,負債最後高到300萬,當時33歲的他,一度對人生不抱任何希望,甚至想要輕生。
     在南山工作的表哥唐敏峰此時成為他的貴人,主動找上他說:「業務工作不是努力就夠了,對的環境和對的方法才是重點。」在他引薦下,沈坤英背著將近300負債來到南山。
     進南山後,在團隊及主管的扶持下,他才慢慢學到業務工作的精髓,更從這裡學到凡事正向思考的角度。
     當他事業漸有起色,表哥的主管陳淑姿一番話:「要捨別人所不能捨,才能得別人所不能得。」,讓坤英回想起當初父親猝逝,雲林當地的慈善團體提供緊急救助,幫了他跟家人很大的忙。因此,他開始參加公司的公益活動,並擔任愛心活動的主持人,更參加新北市一竹慈善會,加入緊急救難金小組,利用空檔載志工媽媽在新北市各地發放急難救助金。
     3年半後的今天,沈坤英終於清償銀行所有債務,也得到家人的重新肯定。上星期小姑姑欣慰的說了一句:「沈家終於可以重新抬起頭來了!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