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客新玩法 「客船+高鐵」遊大陸

陸客團漸多以「火車+客船」方式來台旅遊;有趣的是,

關鍵字優化

,也有漸多台客以「客船+高鐵」方式遊大陸,

網站優化

,正好是大陸旅遊列的「顛倒版」。旅行業品保協會表示,

關鍵字行銷

,台客遊大陸也有越來越多選擇。旅行業指出,

關鍵字優化

,航空班機仍是台客到大陸旅遊的主要交通工具,

關鍵字優化

,但近年來隨著直航客船艘次增加,

手機版網站

,目前每天都有來往兩岸客船,

手機版網站

,吸引不同的旅遊族群,讓直航客船持續熱絡。「漸多旅客會搭船到大陸,再銜接大陸高鐵,前往大陸旅遊。」馬祖兄妹旅行社王姓業者舉例說,以後台灣遊客到大陸黃山多半是直飛,但現在有了高鐵,可以讓台灣人遊大陸有新的搭配,是「先船後火車」,正好是大陸來台旅遊專列的「顛倒版」。除了台灣本島到大陸的直航客船,從金馬搭小三通客船到大陸,再轉高鐵的旅遊方式也越來越多,甚至還有自由行旅客扛自行車上船,到大陸騎乘。依據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公布的旅行團參考售價,大陸華北區因歷史古蹟多,再加上交通便利性高(飛機、高鐵、高速公路),選擇性多樣化。華東地區雙點進出及直飛航班,開創不同特色景點讓旅客有不同的選擇。東北地區特色需求及季節變化。旅行社推出不同的旅遊行程,都讓消費者有多樣化選擇。(旺報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