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亞男籃賽16日開打 中華隊征韓

     攸關今年亞錦賽門票的東亞男籃錦標賽16日在南韓仁川開打,

國際商標

,在捷運北投機廠會館集訓3周的中華隊,

草屯紋唇

,今天將開拔出征,

2018關鍵字

,雖然7搶5的難度不高,

著作權申請流程

,但我國與日本、地主南韓分在同組,

LINE行銷

,要順利搶進4強將有苦戰。
     中華隊本屆東亞錦標賽與日、韓、澳門分在同組,

jerosse纖纖飲ptt

,另一組為中國、香港與蒙古,

Pokémon

,各組前兩名晉級4強,篤定獲得亞錦賽門票,剩下一個參賽資格將由兩組的分組第3名爭取,總教練許晉哲強調,先擊敗首戰對手澳門,接下來再力拚日韓,尤其要擊敗日本,避免落入一戰定生死的絕境。
     原本打算以年輕陣容出征的中華隊,因傷兵與對戰組合,接連補進後衛洪志善與中鋒曾文鼎。雖然找來國際賽經驗豐富的阿鼎助陣,但許晉哲仍擔心李德威、周柏臣等年輕長人太早陷入犯規麻煩,已在防守練習時要求前鋒協防,全力保護禁區戰力。
     此外,本次中華隊球員經驗較為不足,也讓許晉哲煩心,球員則要總教練安心。上季SBL拿下「雙料」MVP的蔡文誠說:「國際賽最要緊就是裁判尺度與適應場館,璞園隊很常出國比賽,上場要趕緊調整。」
     上季勇奪最佳進步獎的林冠綸,堪稱是中華隊陣中「最老的新人」,他不擔心出國比賽會影響表現,「打了那麼多年球,碰到狀況就是解讀,接下來解決,籃球不會因為國際賽而有改變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