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議會團拜遇吳敦義 柯P嚇一跳

今天是開工日,

水光錠成分

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,

寶可夢

,到場議員僅不到10名,

專利事務所

,反倒前副總統吳敦義意外現身,

時光姬金萃膠原蛋白ptt

,連柯P到場前也不知情,

水光錠副作用

,看到吳還面露訝異。柯事後受訪表示,

埔里男士霧眉

,吳敦義當過北市議員,

台中平價霧眉

,今年算是回娘家,

LINE行銷

,滿正常的,就算是拉票也是「合法合理」。北市議會今舉行新春團拜,柯文哲率副市長、局處首長等數十人參與,議會則由議長吳碧珠與國民黨議員王鴻薇、秦慧珠、厲耿桂芳、郭昭嚴及民進黨議員王威中、張茂楠等不到10名議員參加。不過團拜前,吳敦義突然現身會場,柯文哲事前也不知情,兩人隨後握手簡單交談,吳僅待10分鐘就快閃離去,未接受媒體訪問。柯文哲受訪時說,吳敦義以前當過兩屆北市議員,今天也算回娘家,來拜訪議員滿正常的。至於參選黨主席的他,是否有意向國民黨議員拉票?柯笑說,「這也合法合理啊。」柯表示,兩人只是簡單寒暄,今年北市將舉辦世大運,是台灣重要的活動,每個國民都應熱情參與,因此吳有向他提到,屆時他會支持世大運,沒有問題。(中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